您位置在:首頁 > 個人應用 > 位置對了 事就對了
           
人才DNA理論基礎

標題

找對公司,坐對位置
 
一個優秀的人才,只因進錯公司,搞的身心疲憊,工作效能越來越差,雖然錢賺到了,但是健康和歲月也隨之消失。一個普通的人才,因為進對公司,不但樂在工作,且不斷自我成長,最後公司賺大錢,他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
以上的例子只是要說明:「找對公司,坐對位置」的重要性。企業也和人一樣有不同的個性(企業文化),因此我們必須找到一個適合自己個性的企業,才能快樂的工作並發揮最大的產能。凡是使用「人才DNA決策方案」的企業,都會建立「企業DNA模型」,只要將自己本身的「DNA模型」和「企業DNA模型」做比對,就能馬上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這個企業,適不適合這個職務!
*

主動媒合工作職缺
 
人才DNA決策方案」已經有八百多家企業、學校、國營單位使用,目前已經累積五十多萬筆資料,每一個做過「人才DNA」測評量表的個人或學生,只要在進行測評時,同意將您的資料提供給求才廠商做「DNA模型」比對,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工作媒合的機會!不但工作機會主動找上你,也能讓你找到適合自己DNA的企業!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