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位置在:首頁 > 認識協會 > 協會介紹
           
協會介紹



協會簡介
中華人才測評協會為依法設立、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。本會之主管機關為內政部,以全國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,目的事業受各該事業主管機關之指導、監督。

本會之任務如下:

1. 人才測評講師訓練。
2. 協助企業人才測評方法之標準化。
3. 研究及發展人才測評技術。
4. 與國際之研究機構技術交流。
5. 接受機關、團體之委託服務事項。

為因應龐大資料傳輸需求,中華人才測評協會委託「 心定向科技管理顧問公司 」協助推廣,並開發「®人才DNA測評系統」,藉由網路平台增進測評管理效能,以求達到有效之人才運用,提升企業競爭力。
*


畢業證書範例


畢業證書範例

協會宗旨
發展與推廣人才職業適性分析測驗與評量相關技術,提供人力資源管理之服務與諮詢,進而提升企業與個人之競爭能力。
協會使命
中華人才測評協會成立的目的,在於協助企業建立自身的企業DNA,並可將之運用於招聘、選拔、晉升、考核和培育人才等相關工作。

透過DNA的設定、篩選、比對,企業可獲知人才是否真正適合公司的需求;而對於個人,也可藉此更深入了解自我及發掘從業潛力,進而找出職業生涯規劃的正確方向。


立案證書

立案證書範例